“調查真相委員會成員”赴大陸簽證再三被拒

【新唐人】申請簽證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的調查員,5月2日被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告知,簽證沒有被批准,并未給出拒簽理由。真相委員會表示,這說明中共邀請國際媒体采訪根本就是個謊言,并聲明將繼續進入中國大陸全面獨立調查的努力。請看詳細報導。

“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的成員張芬5月2日被告知簽證沒有被批准。張芬:“我問簽證領事是什么原因拒簽,他說‘這個沒有必要說’,那我說想要一個書面答复,他就重复一遍‘你們的簽證沒有被批准’,就匆匆挂斷了電話。”

張芬和徐震是繼“調查真相委員會”在澳洲和德國的調查員等申請被拒后的第三批遭到中領館拒絕簽證的調查員。

張芬:“要么秦剛的邀請是在敷衍國際社會,或者是中共還沒有准備好,需要更多時間來轉移、銷毀人證物證?”

徐震表示,中共害怕暴行被發現:“這些事情如果被證實的話,中共政權本身就面臨著瓦解這樣的威脅,實際上它已經沒有別的辦法去遮掩這件事情它只是要避開國際上的注意力。”

根据來自大陸的舉報和調查核實,自從蘇家屯集中營曝光后,中共當局匆匆拋出了《人体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卻把施行時間定在3個月后的2006年7月1日,涉嫌銷毀證据。

調查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蓉說,調查真相委員會澳洲、歐洲、和美國三次叩門,只是一個開始:“現在有更多的正義人士要求加入。我們會不懈地努力,直至能夠進入中國大陸進行獨立的、全面的調查調查所有的勞教所和監獄,直到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為止。”

“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由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网發起成立,成員包括各國政府机构、人權團体、媒体机构和個人。

新唐人記者舊金山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