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美人魚小女孩慶祝兩歲生日

【新唐人】星期四(4月27日)秘魯一個被人稱作“小美人魚”的小姑娘慶祝她的2歲生日,一年前她進行了危險性很大的分离雙腿的手術。

小米拉格羅斯-賽隆降生時患美人魚綜合症,即罕見的先天并腿畸形,通常會在出生后數小時內死亡,但她活下來了。

雖然,一個月后她將進行腹溝重塑手術,十几歲時再進行其它手術。但她的醫生預計手術結果會很好。

米拉格羅斯(MILAGROS)的父親說:“我們非常感謝得到利瑪市長的幫助,感謝利瑪團結醫院所有的醫務人員,我的女儿現在很健康,開始學走路了,這使我們非常高興。”

利瑪團結醫院的手術小組也參加了在利瑪市政廳舉行的生日慶祝會,利瑪市長還是米拉格羅斯的教父。

在醫生幫助下,小米拉格羅斯還走了几小步,向人們展示了她的腿的靈活性。

主治醫生拉彼歐(RUBIO)說:“她現在能站起來了,開始在別人的幫助下走路。我們預計她在12月的時候就能自己走路了。我們已經准備好了進行下一個手術。”

在去年6月份的手術之前,米拉格羅斯的腿已經分离,但腳后跟埋在一堆軟組織和脂肪之中,就象美人魚的尾巴一樣。

孩子的母親說:“現在我的孩子一切很好,我非常高興。”

美國的一個曾患美人魚症的十几歲的女孩据說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幸存者,她是在几個月大的時候做的分离手術,她的醫生說手術的風險極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