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互動中國未來研討會將于紐約舉行

【新唐人】多個關心中國發展的組織與社團兴起,并邀請海內外知名學者和媒體人士4月15日下午1時在紐約法拉盛文教中心舉辦中国勞教所屠殺法輪功学员事实真相和中國未來前途的研討會。屆時還將介紹高智晟律師新書> 。本次研討會將通過希望之聲網路電臺實時轉播﹐並可以通過網路電話與現場嘉賓和觀眾互動。

屆時歡迎媒體採訪和各界朋友參加。不能現場赴會人士可以在全球各地通過國際互聯網收聽研討會實況﹐网址为:http://radio.soundofhope.org/streaming

现场提問可通過熱線電話:001-866-683-8865

熱線網絡Skype 電話ID﹕ rdhd1 和 rdhd2

(下載Skype網絡電話﹕http://www.skype.com/download/)

時間﹕2006年4月15日下午美國東部時間1點 至4點

地點﹕紐約法拉盛 華僑文教中心

研討會聯繫電話﹕212-244-3395 和718-886-70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