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選手分獲世界杯單板滑雪男女冠軍

【新唐人】星期五(3月17日)在日本富良野(Furano)舉行的世界杯單板滑雪比賽中,加拿大的多米尼克-馬爾泰斯(Dominique Maltais)和杰西- 杰伊-安德森(Jasey Jay Anderson)分別獲女子和男子總分冠軍。

配音:25歲的馬爾泰斯在上個月結束的都靈冬奧會會上獲女子滑雪板銅牌,這是她第一次在世界杯滑雪板比賽奪冠,她的同胞梅蘭-里克(Maelle Ricker)獲亞軍。

馬爾泰斯說:“頭一天晚上我睡的很不好,早晨醒來后我我對自己說,這是最后的机會,這是賽季的最后一場比賽,鼓起勁,好好干。”

30歲的安德森獲滑雪板男子組冠軍,他在參加決賽前就已經總分冠軍在握了,因為他最有力的競爭者法國的沙維爾-德勒魯(Xavier Delerue)沒有參加本屆的世界杯,他的同胞朱-尼爾森(Drew Neilson)在決賽前被淘汰。所以在決賽時他輕松獲得總分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