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會議員稱朝鮮涉嫌印制假美鈔

【新唐人】韓國一名主要反對党的國會議員星期四(2月23日)在國會問政時展示一張面值100美元的偽鈔,他指稱朝鮮涉嫌印制假美鈔。

這名反對党的國會議員說,他從一位在一家貿易公司工作的朝鮮人那里,以70美元的代价買到了這張在2003年印制、价值100美元的偽鈔。他說,這家印制偽鈔的貿易公司的所有人是朝鮮的高官,如果沒有朝鮮政府的介入,不可能印制出像他所拿到的這張高品質的偽鈔。

這名國會議員告訴記者說:「2003年印制的偽美鈔,具備了高材質,和高技術,沒有政府机构的支持是做不出來的。個人不可能做出這种高品質的偽鈔。」

這名國會議員說,這張偽鈔是在与朝鮮接壤邊境的遼宁省丹東市買到的,而且要買到這些偽鈔是相當容易的。

另外一名國會議員則指稱,他從朝鮮取得的偽美鈔,是朝鮮利用在平壤的一間印刷厂印制的,然后再利用一間國營的貿易公司來流通這些偽美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