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德國人士抗議中共特務暴行

【新唐人】本月15日上午,瑞典法輪功學員及大紀元義工,在斯德哥爾摩中使館前集會,強烈譴責中共流氓特務在美國持槍襲擊法輪功學員。下面請看來自瑞典的報導。

2月15日上午9時,部分瑞典法輪功學員及大紀元義工,聚集在斯德哥爾摩中使館前,強烈譴責中共流氓特務在美國持槍襲擊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的暴行。集會期間不時有過路人停留觀看展板,中共暴行使他們感到震惊。

針對暴行,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說:

“我是瑞典人。這樣的事會發生在一個民主國家里,太糟糕了。共產党現在看來很絕望,所有媒体應該知道,這种事在各個國家都可能發生。

“我來自原共產國家—–羅馬尼亞。我听到亞特蘭大發生的事,很難過。作為人,我不能接受像這樣的事發生在今天。我要向全世界所有中國人,特別是住在大陸的中國人說:盡快放棄共產党!否則,你們只會有問題。放棄它!”

与此同時,正在德國進行絕食聲援的人士也表達了自己的心聲,請看本台記者天然來自德國慕尼黑的報導。

黃思帆: 大紀元員工是不會被他們這种下流低級的作法嚇怕的,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做我們該做的事情,直到中共解体的那一天。

陳剛: 高律師人非常勇敢非常正,需要我們更多的人支持他。這件事情讓我想到89六四在天安門廣場這些大學生的絕食,當時我也在場。共產党這個集團跟13億人比起來只是一小撮,而這一小撮卻在欺壓著13億人民,人民在哆哆嗦嗦的顫抖著屈服。我想這是社會的怪象。通過我們的絕食能把這個社會的怪象扭轉過來。

從89到現在已經16年了,當年我看到了人民的力量。我很高興,現在有8百万人又是勇敢的退出共產邪党,我看到人民心底里那些沒有被恐怖嚇倒的良知又蘇醒過來。16年后,我看到中華民族又有了新希望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