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布粉碎蓋達組織襲擊西部的陰謀

【新唐人】2月9日美國總統布什說美國及其盟國繼911襲擊后又瓦解了阿蓋達組織的另一次襲擊,阿蓋達組織原計划用藏在鞋里的炸彈來炸開駕駛員座艙,然后開飛机撞向洛杉磯的最高建筑物。

布什說:“這個陰謀是2002年一東南亞國家逮捕了一個阿蓋達組織的關鍵人物后被發現的。”

去年10月布什政府透露,偵破了一起劫持飛机襲擊西岸城市的陰謀,是10起被偵破的阿蓋達陰謀之一。星期四總統布什公布了更多的細節。

布什說在2001年10月,911襲擊的主謀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又策划了另一起陰謀,利用藏在鞋子里的炸彈劫持飛机襲擊美國西岸城市的最高建筑物。

這一次他不再用阿拉伯面孔的劫机份子,他從東南亞國家中挑選年輕人,因為他們不容易引起怀疑。

布什說這一陰謀的襲擊目標是洛杉磯的自由塔,但隨后白宮的助手說布什的意思是洛杉磯的圖書館大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