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台風》將在北美公映

【新唐人】韓國電影《台風》講述一個朝鮮投誠者复仇的故事,將在北美上映。

《台風》將由美國主要電影發行商理想藝術(DreamWorks)于今年3月發行,是首部在美國和加拿大公映的韓國影片。《台風》已在韓國賺了2千6百万美元。

最近几年韓國電影在亞洲流行,《台風》的主演張東健(JANG DONG-GUN)在中國和日本小有名气。他在影片中扮演朝鮮投誠者”辛”。在電影發布新聞會上他說:“現在韓國的電影非常多樣化,所以市場很好。”

李政宰(LEE JUNG-JAE)在影片中扮演秘密尋訪張東健(JANG DONG-GUN)的韓國海軍軍官,他希望韓國電影的多樣性潮流能繼續。

《台風》是首部描述朝鮮投誠者所經歷的悲慘現實的電影。劇中主角辛的家人因想逃到韓國被殺害,他也与她的妹妹失散,后來她的妹妹吸毒成癮。

《台風》的導演KWAK KYUNG-TAEK的父親也是從朝鮮投誠到韓國的,他是几年前在電視上看到朝鮮投誠者在韓國大使館尋求庇護時﹐萌發拍這部電影的念頭。他還記得站在家人身邊唱著“我們要和家人團結”的小男孩眼睛里的恐懼和疑慮。

《台風》已在香港放映,正准備在亞洲公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