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執法人員持槍威脅收費員拒繳通行費

【新唐人】1月8日下午,兩輛標有“法院”字樣的小轎車在通過陝西西禹(禹門口)高速公路合陽收費站時,被要求按照規定繳納通行費, 車上男子非但拒交,還用手槍威脅收費站工作人員,并強行闖過收費站。以下請看本台報道:

据華商報1月9日的報道:陜西的西禹高速公路合陽收費站當班收費員趙瑛,在1月8日下午5點半左右,遇到兩輛車身寫有“法院”字樣的白色桑塔納轎車從渭南方向開來,司机自稱是法院的,有急事。

由于這兩輛轎車是渭南法院系統車輛,并不屬于免費通行的車號,趙瑛向司机解釋了上級的文件規定,要求司机支付通行費,同時趙瑛也向值班的領導報告了情況。

這時,從車上下來一個中年男子強行要推開攔道的橫杆,被收費站人員制止了,該男子隨即拔出手槍,指著收費站值班的領導蘇陽的頭說:“你再動,我就開槍了。”

接著另一台轎車又下來了一名穿著法警制服,背著微型沖鋒槍的男子,這兩人合力推開收費站攔道的橫杆,強行闖過收費站。

這兩輛轎車車號分別為“陝E-A295警”、“陝E-A031警”,合陽收費站錄象全程記錄了這一事件。

新唐人記者 尚燕 王新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