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居民成為第300萬名台灣觀光客

【新唐人】你是否有想到過僅僅去台灣觀光旅游就會中獎呢﹖加州舊金山居民傑克•肯魯斯先生便是這樣一位幸運兒。他因成為第300萬名台灣觀光客而得到熱烈歡迎,并收到价值3,000美元的獎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臺記者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近日﹐台灣觀光局在駐舊金山台北經文辦舉辦新聞發佈會﹐向來賓介紹今年台灣推廣觀光的成效﹐並宣佈11月24日到台旅游人次已達300萬。會上還邀請到了第300萬名旅客﹐居住在舊金山灣區的電子行銷顧問傑克•肯魯斯先生。台灣觀光局為歡迎這位幸運旅客﹐除了機場的驚喜外﹐還特別在世界最高樓的臺北101舉辦正式的歡迎儀式﹐並贈送價值約3000美元的獎品。

肯魯斯表示﹐“台灣的東岸風景都很宜人﹐遠處青巒疊嶂﹐一邊依山﹐一邊傍海﹐而其間是一個小小的高地﹐上面撒落著魚場。”

據經文辦觀光組主任陳星全介紹說﹐在整個行政院的國家建設計劃之下﹐從二零零三年開始﹐用滾動式的一個方式﹐六年逐年讓到台灣的觀光客人數增長至500萬。“國際行銷﹐配合國內的基礎建設﹐來整合﹐尤其是2006年的觀光計劃﹐我們把整個台灣的行銷推上了國際舞台 。”

他還指出台灣觀光局極力推動國際觀光﹐希望在2008年達成500萬觀光客的倍增計劃。預計今年全年會達到325萬的新記錄。

新唐人記者瑋蓮、安琪在美國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