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者:退黨構成對中共真正的挑戰

【新唐人】針對五百萬人退出共產黨,長期研究美中台三邊關係的台灣學者林文程,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表示:退黨浪潮意味中共政權已經接近垮台。

台灣學者林文程表示:中共現在動不動即公布有多少新進黨員,實際上便證實了退黨浪潮已經成為中共政權真正的挑戰。

台灣中山大學大陸所林文程教授說:「它怕造成這個信心上的問題,所以它就公開講說,你看我黨員越來越多哪有退黨的事情,所以我們從反面來講,它所以需要去這樣做的話,就已經證明它面臨這樣的挑戰存在。」

目前為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的林文程認為:中共之所以提出「民主政治建設」白皮書,即是因為中共看到了內部的反對勢力越來越強大,因此企圖通過白皮書來宣示共產黨領導路線。

台灣中山大學大陸所林文程教授說:「你也不用抗爭了,反正你抗爭我也不會改,我現在就是這樣子,我仍然堅持四個堅持中最重要的一項,共產黨的領導。」

他說:在中國退黨需要相當大的勇氣,然而只要訊息進一步傳播,退黨人數就會越來越多。

林文程教授說:「如果老百姓覺得我也不需要你了,中國也不一定需要共產黨的時候,那這個政權就已經接近垮台了。」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