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團體捐款印制「南京大屠殺」歷史圖片

【新唐人】大紐約區美華民主正義聯盟26 日在法拉盛召開記者會,響應紐約中華公所日前發起的捐款印制「南京大屠殺」歷史圖片的號召,鼓勵社區慷慨解囊。

美華民主正義聯盟聯絡人張學海表示,中華公所發起印制中英文對照、含丰富歷史圖片的南京大屠殺畫冊,目的是讓世人了解日本軍國主義對中國犯下的歷史罪行。

張學海表示中華公所的號召得到社區積極響應,在中華公所率先捐出五千元之后,其他各僑團也踊躍認捐。

張學海還向与會者展示了由僑胞制作的抗戰傘,以示不忘歷史。

張學海、成功等人在會上同時表達了對國民党党主席選舉和選后國民党前景的關注。張學海表示,希望馬英九上任后能把國民党帶到嶄新的境界。

采訪張學海:“尤其是這一次馬英久先生擔任主席以后,國民党會有一個新的契机,新的態式,新的政策,我們希望新人、新政能夠有一個更好的局面。”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