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獲環喬治亞洲單車賽第一輪冠軍

【新唐人】環喬治亞州(Georgia)的單車大賽,經過一天的賽程之後,南非選手亨特(Robert Hunter)坐上第一輪的領先寶座。

環喬治亞州的單車大賽於星期二開始進行比賽。美國選手蘭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吸引了大批群眾前來喬治亞州的奧格斯塔(Augusta)市參觀比賽。

早上比賽開始後,阿姆斯特朗和其他七名傑出的自行車選手,遙遙領先車隊的其他選手。選手們環繞奧格斯塔市三圈後,必須騎上128英哩的路程,朝喬治亞州的梅崗市(Macon)前進。

阿姆斯特朗的車迷們(fans)在街道旁排隊等候﹐希望當阿姆斯特朗騎單車經過時,能有機會一睹這位蟬連六次環法自行車大賽的冠軍者風采。

南非籍的羅柏特.韓特贏得了環喬治亞州自行車大賽的第一階段冠軍

為期六天的賽程,由奧格斯塔市開始橫跨喬治亞州﹐並將於五天後在阿法樂塔(Alpharetta)市結束這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