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本周,美國職業籃球NBA季后賽已經進入了東西部的決賽階段,到5月29日為止,在西部決賽中,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与洛杉磯湖人隊已經戰罷5場,洛杉磯湖人隊以3:2暫時領先。而在東部決賽中,底特律活塞隊与印第安那步行者隊戰罷4場,活塞隊以3:1暫時領先。

5月23日,阿根廷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5輪的較量,河床隊主場0:0被查卡里塔隊逼平,積分仍然排在第一位,博卡青年隊客場0:2負于奎爾梅茲隊,以2分之差排在第二位,競技隊客場3:1戰胜獨立隊,積分榜上排名第三。

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29日,法國网球公開賽在16強爭奪戰中,又爆冷門,28號种子,巴西選手庫爾滕直落三盤,以3:0淘汰了世界頭號种子,瑞士選手費德勒,進軍16強。而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則以3:2淘汰荷蘭選手維爾科克,也進入16強。

冰球方面消息:

5月29日,NHL冰球斯坦利杯的總決賽已經完成了3場比賽,卡加立火焰隊目前以2:1領先于坦帕灣閃電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3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德國站的比賽在德國的紐博格林舉行,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大舒馬赫再上一戰失利后,重新奪回冠軍,這樣,大舒馬赫在今年的7場比賽中,獲得了6次冠軍,他的隊友巴里切羅獲得亞軍,這是法拉利車隊今年第4次包攬前兩名。

5月30日,高爾夫歐巡賽,沃爾沃錦標賽在英格蘭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435位蘇格蘭選手達蒙德大爆冷門,以兩杆的优勢一舉擊敗各路好手,奪得冠軍,創造了沃爾沃高爾夫錦標賽50年歷史上的一個不大不小的神話。

5月30日,世界超級摩托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德國舉行,日本車手黑格和法國車手拉克尼分別獲得第1輪和第2輪比賽的冠軍,英國車手托斯蘭德在兩輪比賽中,均獲得第2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