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民李祥春在中國監獄處境惡化

【新唐人】美籍法輪功學員李祥春醫生在中國監獄中被強迫洗腦,并受到進一步的虐待。在溫家寶訪問美國之際,總部設在紐約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召開新聞發布會,呼吁制止江澤民政治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無條件釋放李祥春。

日前美國駐中國領館官員透過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發言人傳出消息,中國當局新近加強了對法輪功學員,美國公民李祥春的洗腦。在剛剛到訪的中國總理溫家寶与美國總統布什會談之前,美國公民李祥春因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大陸被關押虐待,再度引起海外媒體和廣大民眾的關注。

星期日(12月7日),總部設在紐約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召開新聞發布會,對李祥春先生在中國監獄中被強迫洗腦和受到進一步的虐待表示嚴重關切,信息中心呼吁美國政府和大眾伸出援手,制止江澤民政治集團剝奪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的權力,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与施加暴力,無條件釋放李祥春。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發言人斯卡特-秦說: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官員11月25日再次探訪獄中的李祥春后,轉告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女士有關李祥春的近況。

中方現設計了全套反法輪功的洗腦程序,包括每天長達4至5小時集體施壓,國安特訓人員邵鞏(音譯)還對李祥春進行單獨洗腦,邵鞏威脅李祥春說如果李拒絕見他,李祥春就會有麻煩。 還強迫李祥春看反法輪功內容的錄像片。

盡管美領官員進行了交涉,獄方繼續令6個犯人24小時貼身監視李祥春,甚至連李去廁所時也跟著他。這些犯人們多是被判以無期徒刑的販毒者。獄方用他們做監視工作,是為了讓他們隨時向獄方報告李祥春的行動

符女士對李祥春持續被中共強行洗腦感到非常難過,她在給法輪功大法信息中心的書面發言中說,"洗腦是一种精神上的酷刑。無法想象中共為何要用暴力逼迫信仰 “真、善、忍"的好人, 放棄他們心中神圣的信仰,強行轉化。這种對人精神及心理上的摧殘對人造成的傷害遠遠超過對人肉體上的 迫害。"

李祥春在大陸的境遇受到國際社會和美國民眾的關注。

今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國際人權組織『中國精神衛生觀察』在紐約曼哈頓成立,這個集合中外精神科醫生、心理學家和社會工作者組成的非政府組織的宗旨,是調查并呼吁制止中國運用洗腦,轉化和濫用精神病治療法,對待法輪功學員和异議人士。

一個中國問題專家指出,叫一個人放棄信仰,等于叫這個人放棄良知、放棄自己作為人類的尊嚴。強制洗腦是一种滅絕人性的精神迫害,給人帶來的痛苦和后效應往往比肉體上的酷刑更殘酷。中共熱衷精神控制,而江澤民在對法輪功的鎮壓中集中加重了中國社會的這個陰暗面。其實酷刑也完全是為了達到精神控制效果而采取的手段,目的都是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和練功自由。這种迫害本身是反人性的,也是對人類基本的人權粗暴的踐踏。

新唐人記者文怡自紐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