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柏蒂諾市學區委員卸任歡送會

【新唐人】美國舊金山灣區庫柏蒂諾市學區委員巴瑞常(Barry Chang)在卸任歡送會上,表示要在退休后,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為爭取民主,人權和自由而努力。

為庫柏蒂諾市學區委員巴瑞常(Barry Chang)卸任而舉辦的歡送會在庫柏蒂諾市聯合學區舉行。

近百名來賓齊聚祝福,高度評价了Barry在任八年內對亞裔社區的貢獻。舊金山灣區庫柏蒂諾市市長張錫宏表示,巴瑞在學區為沉浸式教學計划,多元化發展都盡了力。

對此巴瑞認為,八年時間學習到很多,沒有修飾的語言,凡事盡力而為。他還指出,八年來,學區變化很多,過去亞裔學生占20%, 現在有55%以上。

巴瑞還表示,當他退休后,他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為爭取民主,人權和權益而努力。他說:“自由,民主,人權是世界的趨勢。中共不要再繼續迫害不同政見,不同宗教信仰的人。法輪功有他們的宗教自由嘛,這在憲法保障里面,中共這樣做是不對的,是違反自己的憲法的。努力,因為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但是一定會達到,這是世界的趨勢。”

庫柏蒂諾市亞裔人口越來越多,巴瑞表示,需要訓練更多少數族裔人才為整個社區貢獻心力,從學區基礎教育做起,學區總監,委員,老師与家長都有責任。

這是記者岳琳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