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大紀元時報》舉辦三喜臨門慶祝宴會

【新唐人】芝加哥地區的美中《大紀元時報》11月15日在芝加哥南華阜的利榮華酒家舉行了三喜臨門慶祝宴會。

美中《大紀元時報》辦報三周年,暨芝加哥周二版創刊,辦公室喬遷三喜臨門慶祝宴會, 于11月15日在芝加哥南華阜的利榮華酒家舉行。

前來慶賀的來賓中有:美國、台灣各級政府官員,華人媒體的同仁,社區代表,有來自兩岸三地的學者、專家、藝術家,和工商界人士。

芝加哥市長副幕僚長李雙鎮先生宣讀了來自戴利市長和區長蘇理士的賀信。

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庄瓊枝主任對《大紀元時報》堅持正義良知的勇气表示敬佩,并祝福《大紀元時報》未來能夠大展鴻圖。

伊州州長羅德-布拉戈亞維奇在他的賀信中稱贊《大紀元時報》是一份有价值的報紙。尤其為那些把伊利諾做作為家鄉的華裔美國人,提供了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和世界其他地區重要的新聞資源。

美國聯邦議員,伊州參眾兩院,也為慶祝會發來了賀信。

大紀元最早的一批駐中國大陸的記者和編輯,為大紀元的創辦和發展,許多人已經身陷囹圄。為了堅守自己求真、務實的理念付出了巨大代价。

美中分社長葉維女士對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團對大紀元旦支持和關怀表示感謝。

美中大紀元覆蓋美國中部十五州,周刊發行量為三万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