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彰化各界聲援被大陸關押的台灣媳婦

【新唐人】由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發起“讓善良無辜的台灣媳婦回家”的台灣環島單車之旅,4號抵達彰化,李健鴻副縣長与多位議員到場支持。

台灣法輪功學員環島單車之旅自10月28號從台北出發,經由新竹、台中等地后,今天抵達彰化。

由于目前仍被中共拘禁的四名台灣媳婦中,就有兩位住在彰化,因此今天的聲援記者會更為踊躍,多位政府官員与議員都到場致意。

彰化縣副縣長李健鴻說:“我們都知道人權保障是全世界普遍的价值,每一個國家,只要是民主自由的國家都會想辦法來保障人民的基本价值。”

民政局副局長張榮輝說:“站在民政局的立場,我們也透過我們的管道、政府向中國來反應,希望他們將被扣的人早日釋放。”

十月份在上海遭到秘密拘禁20天,27號才被釋放的法輪功學員林曉凱表示:經過媒體報導和各界聲援協助,他才能平安返台。

法輪功學員林曉凱說:“我覺得對法輪功學員的這場迫害啊,應該馬上停止,它不應該發生,因為法輪功學員都是信仰真善忍。”

活動最后,芭蕾舞者与李健鴻副縣長共同演出行動劇,希望大家都能夠成為捍衛人權、聲張正義的使者。“法輪功相信真善忍 我們的生命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記者 林政志 祝家琦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