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質疑馬哈蒂爾反猶太言論

【新唐人】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賴斯說,馬哈蒂爾關于猶太人的講話令人憎惡和不可容忍。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賴斯(Condoleezza Rice)星期一(10/20)在曼谷的記者招待會上對于之前馬來西亞總理馬哈地有關猶太人的言論做出回應。

賴斯說:“大家都認為這個談話是可恨且可恥的。我認為這些領導人也許應該選擇在其他時候談論這項議題。重點是大家應該回頭看看歷史,而且不應替那些只為殺人而殺人的人作任何掩蓋。”

每年一次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今年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

白宮發言人麥克萊倫說,在下午的會議召開間隙,布什總統和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進行了交談。布什對馬哈蒂爾說,上個星期馬哈蒂爾在伊斯蘭組織會議上的講話是錯誤的,容易引起爭端;馬哈蒂爾的講話与總統的信仰是背道而馳的。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賴斯說:“我想,總統認為那些言論是應該受到指責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