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侯選人史瓦辛格与媒體見面

【新唐人】加州州長共和党侯選人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在舊金山与媒體見面,并回答記者提問。

加州州長共和党侯選人影星阿諾。史瓦辛格9 月 30 日來到舊金山進行競選活動,与支持他的選民見面,并在舊金山FAIRMONT酒店与媒體見面,回答記者提問。其中最受關注的問題還是圍繞他將如何平衡加州政府的財政預算和面對尚待复蘇的經濟。

如果競選成功,阿諾將要面對380億美元的政府財政赤字。對此,阿諾表示將會請一個獨立的審查團對現有政府机构進行調查,然后合并或消減重复、不必要的机构,以減少政府開支。

阿諾補充說,在現行政策下,州政府對各級地方政府的財務支配太過限制,他主張讓地方政府擁有更多的自主權,尤其是在教育方面。

阿諾表示,經濟收入的增長是最首要的。我可以從730億的收支開始,讓我們把它增長到800億,850億。當我們能夠達到這一點,能夠從印第安人的賭場拿到一些錢,當我們打開州政府的帳本,看到成億成億的浪費,我們就可以著手削減開支和赤字。

他提到可以借鑒加拿大政府向賭場征收高稅率的方法來增加政府盈收。他說將与印第安人的賭場談判,同時幫助他們擴展生意,達到互惠互利的目的。

阿諾對目前的競選進展情況表示滿意。

据悉,獨立候選人HUFFINGTON剛剛宣布退出競選,原因是否是讓副州長BUSTAMANTE能獲得更多選票,使許多人猜測。而這又可能為加州州長選舉選情增加了變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芬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