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澎湖群島聲援全球公審江澤民

【新唐人】上千位來自台灣的法輪功修煉者,足跡踏上了澎湖本島和南海、北海等大小島嶼;只是為了控訴江澤民集團剝奪法輪功學員的生命、財產、信仰等基本人權,更表達了他們內心正義良知的呼聲。

台灣澎湖聲援全球公審江澤民,是什么樣的力量、促使他們不辭辛苦的奔波島嶼之間呢?

訪問法輪功學員–中正大學艾昌瑞博士:

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提出對江澤民的控訴,因為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被迫害的情形愈來愈嚴重,因此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呼吁全球重視此事件,台灣學員也到澎湖馬公、吉貝、望安、七美等离島;呼吁重視此事件。

澎湖的熔岩、古跡和碼頭,加上法輪功學員的到來;正告訴人們正義的呼聲。

訪問法輪功學員─周錦輝先生:

將近八百多人來到澎湖离島,是要告訴全世界:法輪功是正的、是好的、是讓人道德提升的功法,而不是大陸所說的邪教。

來自社會各個階層、不分男女老少与國籍,風塵仆仆的只為表達他們的心聲。

訪問法輪功澳洲學員:

法輪大法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藉著修煉可提升心性,讓你身體健康,使人生美好。

新唐人記者張金洲、劉峙升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