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舊金山舉辦第32屆秋季游艇展銷會

【新唐人】加州舊金山灣區舉辦第三十二屆北加州秋季游艇展銷會。价格從五、六千到几百万美金的來自世界各地制造的游艇及帆船同時展出。

為期九天的第三十二屆北加州秋季游艇展銷會于九月十三日在加州奧克蘭市杰克倫敦廣場碼頭拉開了帷幕。据主辦人介紹說舉辦這樣的船展是讓來自不同造船業的人們有一個机會展示他們的產品,也讓大眾能在同一個地方能夠參觀許多种類的船只,并能在水上得到一個真正的感受。

參展者凱克。土彌說:“它能讓你感受一下自由。當然讓人也有一种欲望想擁有一只漂亮的船。”

大約有125個團體參加了這屆展銷會。估計約有一万五千到一万八千人將會前往參觀。船商希望借 這次展銷會能給他們帶來利潤。

北加州海洋協會市場部主管,麥克。馬戈爾說:“來看船的人,有不少是父母帶著孩子來找划水艇,也有退休的老年夫婦來找出海旅游的游艇,還有年輕人來看能在周末揚帆出海輕松一下身心的帆船。”

奧林匹克公司第一天就賣出了十二條船。

新唐人記者在加州舊金山灣區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