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易名街道紀念911受害警官

【新唐人】就在紐約世貿中心倒塌的地方舉行隆重的911紀念活動的時候,在紐約法拉盛的一條名叫42路的小街道以克林頓-戴維斯重新命名,以紀念911那天為了營救他人而獻出生命的警官克林頓-戴維斯。

今天是戴芬妮的重要的日子,因為她走了三十多年的42路,即將改名成克林頓-戴維斯,而克林頓-戴維斯就是她的先生。

戴芬妮說:“我非常以我的先生為榮。”

9月11日下午,紐約市市議員劉淳逸宣布与法拉盛大學點大道交界的42路“更名為克林頓-戴維斯”。在戴維斯妻子的牽引下﹐克林頓-戴維斯的名字正式揭開。此時,在場的每個人都有些激動。

紐約市市議員劉淳逸表示, 戴維斯是出生本地的警察﹐舍身救人, 因此想要藉此怀念他。

九一一事件發生時,戴維斯曾經多次進出大樓,奮不顧身搶救受傷的人,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如今留下妻子与三個孩子。 為了紀念他﹐ 社區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同追思。

紐約州眾議員鄧根奇表示, 戴維斯英勇的精神令人感動﹐也因此﹐今后我們的社區會更加努力﹐,營造一個美好的社區。

克林頓-戴維斯在九一一事件中不幸罹難,帶給社區人無限的傷痛, 然而他舍身救人的精神﹐永存于人們的心中。

新唐人記者袁科、吳雅婷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