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參加威尼斯電影節

【新唐人】美國電影演員兼導演伍迪-艾倫在威尼斯電影節露面,并發表其政治觀點。

星期三 (8月277日)在威尼斯第60屆電影節上, 伍迪-艾倫在宣傳他的新片“別的東西”( ‘Anything Else)的同時, 發表了他對一些政治問題的觀點。

在電影節的新聞發布會上, 伍迪-艾倫的話題主要是阿諾-舒瓦辛格競選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的前景和對以色列處境的關心。

伍迪-艾倫說:“就阿諾-舒瓦辛格的候選資格而言, 你們知道嗎,他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一個非常好、非常可愛的人。”

在提到目前中東局勢時,伍迪-艾倫說:“以色列開始時是一個奇妙美好的國家,接著受到嚴重的地迫害。她在那個地區并不受歡迎,在承受了這么多苦難后,不僅沒有對她表示出仁慈,而且進一步迫害和不歡迎,進一步地無情困擾騷擾和殘酷戰爭。 ”

艾倫在參加開幕儀式時受到了一群影迷的熱烈歡迎。 今年電影節總共有145部電影參展, 但只有一部電影能有幸于9月6日在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電影節上獲得金獅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