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參議員關注中國的法律程序

【新唐人】聯邦參議員喬治 艾倫(George Allen)在Hanover与選民見面,回答有關就業、教育、醫療和法輪功等方面的問題,關注中國的司法系統和法律程序。

聯邦參議員喬治 艾倫(George Allen)先生本周將在Virginia巡回,召開選民見面會,听取選民意見。他來到了Virginia州中部的小鎮Honover。

喬治 艾倫(George Allen)歷任維吉尼亞州(Virginia)議員,聯邦眾議員,維吉尼亞州州長,于2001年當選聯邦參議員。他最為關注的議題包括教育、減稅、國土安全和就業問題。作為民選議員,艾倫先生一般每年至少在選區內巡回一次,解決選民問題。

僅僅有80個座位的Hanover市政廳座無虛席,后來的選民只能站在過道兩側。

艾倫議員在談到一些高科技公司為削減成本而將一部分工作外包給其他國家,從而削減了本國工作机會的問題時說,他正在致力于推動一個法案,通過降低稅收,鼓勵這些企業把海外的盈利拿回美國投資辦厂,從而增加美國的就業机會。

家住Vienna的選民John Yu特意驅車兩個多小時來到Hanover,當面向艾倫議員陳述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博士因試圖打破中共對法輪功的新聞封鎖和參与以“群體滅絕罪”對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進行起訴,而在中國遭受非法關押、審判、洗腦和虐待一事,希望艾倫議員能施以援手,營救李博士回國。

艾倫議員說他已經了解了李祥春博士的情況,并讓助手給國務卿鮑威爾寫了信。他說:“中國的司法系統中,我們認為普通的概念,包括法律程序和我們認為正常、公正的審判是不存在的。” 他表示他本人是非常關注宗教自由的,憲法修正案中也保障信仰的自由,他會繼續就李祥春案件和國務院聯系。

艾倫議員還回答了其他有關醫療、保險和教育方面的問題。本周他將繼續前往Norfolk, bluefield, Richmond等地巡視。

新唐人電視台澍嘉維吉尼亞州Hanover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