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珍惜自己"停止暴力”的組織舉行遊行集會

【新唐人】星期六(8月16日)﹐“珍惜自己﹐停止暴力”的組織在紐約布碌倫舉辦遊行集會紀念成立10週年並緬懷在市政府遭槍擊的紐約市議員詹姆士戴維斯。戴維斯生前致力于反對暴力的活動﹐ 並組建了“珍惜自己﹐停止暴力”的組織。該組織特別選擇戴維斯出生成長的街區舉辦這次集會。

紐約市長彭博到場致詞。對市政府同僚戴維斯未完成的事業﹐他說﹐ 制止暴力需要每個人的具體行動﹐ 控制槍械是關鍵﹐ 尤其不能讓孩子拿到武器。

適逢美東地區大停電第三天﹐ 紐約市電力已全面恢復。彭博希望大家依然節制用電﹐避免電網負荷過重。

戴維斯的弟弟傑弗裡繼續負責”珍惜自己﹐停止暴力“的組織﹐他感謝民眾的一貫支持﹐並說﹐該組織的宗旨是停止暴力﹐在世界每一個國家﹐ 每一個城市﹐每一個社區。

當地居民說﹕戴維斯倡導社區的團結和非暴力﹐他是布碌倫區非裔和拉美裔居民的代言人。

“珍惜自己﹐停止暴力”組織的成員說﹐ 從戴維斯建立這個組織開始﹐ 她就和他在一起﹐他就象家人一樣。生活還在繼續﹐ 她會堅持戴維斯所倡導的停止暴力﹐她即將出生的外孫就以戴維斯的名字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