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舉行改選

【新唐人】擁有一百多所會員學校的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是全美中文學校聯合會最大的分會之一,八月二日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選舉出了2003-2004 年度的新會長和理事會新成員。

与往年一樣,今年選舉的唱票也是在夏季教師研習會期間進行的,今年有八位后選人參加竟選,有七十三所會員學校投票,這都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現任聯合會執行副會長楊賢怡先生當選新會長。那么這位新會長對未來一年中如何更好的發揮中文學校在延續和傳播中華文化方面的作用有什么打算呢?

他說﹔“我們現在有一個新的想法,就是說,在e時代,什么都是利用電腦、网紀教學。我們把所有的資料能夠盡量上网,讓學生們不一定局限到學校里面來學習,而且可以上网來學習,這都是我們要工作的方向。我們知道,底年級的學生功課負擔輕,就都到中文學校來,到了高年級課業重了、壓力大了,很多的時候,中文學校就不來了,所以我們說,如果能上网,他們不一定要到學校來,可以上网學,社區的主流人士如果對學中文有興趣,也可上网看一看。當然這是一個构想,我們以經在做了。”

新唐人記者楊冰、坤黛于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