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節最后一天兩人受傷

【新唐人】西班牙圣佛明傳統奔牛節的最后一天兩人受傷。

星期一(7月14 日),在潘普洛納舉行的圣佛明傳統奔牛節的最后一天,一早公牛便离開了Miura 牧場,同時,警察清理醉漢和儿童扔在街道上的雜物。

體重至少有750 公斤(1,500 磅)的牛奔跑在825 米長(1.5英哩) 的路上。周末奔跑通常更加危險,因為假日游客擠滿了小鎮的街道,更難以躲開公牛急速奔跑的環形路。但是,在節日的第八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即便聚集在街上的人群不多, 也至少有二人被撞傷,許多人被踩傷。在西班牙北部城市濕滑的鵝卵石街道上,沉重的公牛不斷滑倒和顛翻。公牛奔跑的環路上, 數以万計的群眾在觀眾席上等候公牛的到來, 并且,在公牛到來之前,一些冒險者站在環路上等待挑戰。

在長達一星期的慶祝活動期間,一個英國人, 三個美國人和一個澳大利亞人受傷。

圣佛明傳統奔牛節自1924 年開始, 已有13 人在活動中死亡。最后一位喪命的是一個22 歲的美國人, 1995 年被抵傷而死亡。 自從1926 年,海明威出版他的小說《旭日東升》,古老的奔牛節才舉世聞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