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日吃熱狗比賽

【新唐人】世界上的各路能吃冠軍們都已准備好﹐ 參加美國每年7月4日的吃熱狗比賽。

愛力克. 貝德蘭. 布克重420磅﹐ 他的目標是在紐約今年的吃熱狗比賽上大吃而贏得胜利﹐ 前兩年的連續失敗讓他很不高興。

他說﹕“我要進入那种精神狀態﹐ 准備好吃熱狗﹐ 吃盤子﹐ 吃桌子﹐ 吃我旁邊的參賽者。你知道我說的是什么。”

但可能你的重量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如何做。

來自日本的塔克魯(Takeru Kobayashi)目標是第三次摘取桂冠﹐ 而這位世界上的大吃冠軍卻瘦小得只有145磅。

塔克魯(Kobayashi)將向自己的記錄挑戰﹐ 該記錄是吃50個半熱狗只用12分鐘。

他希望自己的特殊吃法會幫他贏得胜利。 他說﹕“我把熱狗分成兩半﹐ 先吃香腸﹐ 然后把面包分成兩半﹐ 放在水里﹐ 過后再吃。”

別人也有自己獨特的高招﹐比如﹐通過大吃大喝把胃訓練得能夠擴張。

不論對身體會有什么影響﹐ 這些狂嚼大吃參賽者們可能認為﹐吃熱狗賽贏得的金錢量是值得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