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親共團體人員唐人街圍毆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6月23日星期一晚,在紐約唐人街怡東大酒樓門前,紐約親共團體有關人員圍毆法輪功學員,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打傷。受害人已將此事件報警,表示將尋求法律途徑。

星期一(6月23日),紐約地區的一些法輪功學員下班后來到紐約唐人街怡東酒樓派發法輪功真相材料,中國外交官當時在此活動。

在晚七點左右,以親中共的團體-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梁冠軍、花俊雄等人在等候中國外交官員時,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和攻擊,并搶奪撕毀法輪功真相圖片和資料,踩在腳下。

法輪功女學員黎麗在拾起被撕毀的圖片時,梁冠軍等人圍住黎麗并穢言侮辱,甚至動手騷擾;法輪功學員閻愷馨報警時,遭梁的同夥打落手机;一名西人法輪功學員WILLEM則遭到梁的同夥推搡。

酒樓保安告知梁冠軍等人即便他們在二樓為中國外交官員設宴也不能對法輪功學員動手,而且任何人有權進出一樓商場。

在晚上10點左右,當一名女士由其他中國外交官簇擁著從怡東酒樓出來,梁冠軍對法輪功學員謾罵說:"去死吧!打死你!"

隨即梁冠軍等人對一位名叫李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圍攻毆打,致使李軍的衣服被撕破,手部、腹部均被打傷,臉部受傷并且鼻血都濺到了旁觀者身上。

李軍拉住一打人者要等警察到場,但遭到更激烈圍毆。

在場的另一位學員朱偉勇對施暴者說:"不許打人!"結果施暴的人叫囂:"你是誰?是法輪功就打!"并立即對朱維勇進行圍毆,導致朱的臉部、腹部受傷。

法輪功學員報警后,警察到來,并驅車追赶參加圍毆的暴徒。

警察對整個事件進行了備案。受害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將尋求法律途徑。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周世雨指出,自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以來,中國領事館在海外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收買利誘一些華人制造事端,并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挑舋、騷擾。梁冠軍、花俊雄這伙人的暴行是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縮影,采用的完全是流氓暴力手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