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古董車迷們在德國伯金堡聚會

【新唐人】几百的古董車迷們在周末涌進一個德國小鎮慶祝最著名的古董車之一—-大眾。

如同大眾屬于最受歡迎的古董車,全球的大眾車迷眾多,漢斯-威力-羅特門屬于最忠實的車迷。

好几百古董大眾車的車主星期六(6月21日)在德國伯金堡發動他們車,慶祝全球最著名的大眾車的聚會,使得這個靠近法蘭克福的通常平靜小鎮顯得熱鬧起來,由此引至小鎮的交通混亂。

已故的德國大眾車經銷商羅特門收藏了這些舊式大眾車。每隔四年羅特門都會從他在伯金堡的大眾車代理行組織一次這樣的聚會, 1957年以前的大眾車會匯聚一起度過一個長周末。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帶著他們的古董大眾來慶祝与大眾相關的一切。

不幸的是,1999年的伯金堡集會是威力-羅特門參与的最后一次,那一年有几百人慶祝大眾敞篷車五十周年。羅特門的兩個儿子馬克和麥克通過對車的熱愛來紀念他們的父親,決定繼續這個傳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