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巧克力展覽

【新唐人】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了一個關于巧克力起源發展的展覽﹐以增加市民對巧克力的興趣及更多的認識。 讓我們一起看一看。

6月14至9月7日﹐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了一系列關于巧克力的展覽及坐談會﹐ 以推廣及介紹巧克力。

展覽詳細介紹關于巧克力的來源﹐從遠于兩千年前在南非發現的可可樹﹐到后來在美國及墨西哥發現的都要比1519年西班牙將可可樹移植的要早。

展覽會的統籌金美倫麥尼爾特別介紹了在洪都拉斯高賓出土﹐瑪雅皇朝其中一個皇帝的古磁里找到的一粒巧克力﹐這一個展品是第一次在美國展出﹐這將巧克力的出現提前到公元437年以前。

展覽會亦有展出巧克力的傳播路線﹐ 可可樹﹐ 可可豆﹐ 關于巧克力的用品以及巧克力的雕塑﹐ 琳琅滿目﹐ 展品達到兩百多件。

博物館更會在這期間舉辦坐談會及巧克力制作坊。

展覽場地更有小賣部跟咖啡廳給參觀者品嘗巧克力的制品及飲料。

新唐人記者魏凌在紐約為你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