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泰爾福特舉行全國綿羊大賽

【新唐人】英國泰爾福特(Telford)舉行全國綿羊大賽,一頭名叫灰面的羊獲胜。

比賽的第十二輪賽跑在英國平原呼(Hoo)農場舉行。唯有全國綿羊大賽才需要這樣大的場地。綿羊大賽要跑英制一弗隆(相當于201 米)長,而且路線象馬類一樣的呈馬蹄型。來到這個農場的所有的綿羊都是失去母羊的孤羊,在它們的背后騎著騎師。它們從平地開始比賽,越過障礙朝向作為目的地的一個食槽。布里汀-湯姆(Bleeting Tom)是比賽的熱門,獲胜三次者的席維斯-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同時也被看好。 在比賽中場地擁擠,11歲的席維斯-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 奮力跟上由一頭較年輕的綿羊帶領的比賽羊群。灰面后來居上在領先位置,并且以領先一頭的距离戰胜了比格勒斯炸彈(Biggles Bomber)的粗暴挑戰。 碧波-百根斯(Bilbo Baggins)獲第三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