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關注中國人權狀況

【新唐人】國際特赦魁北克大學蒙特利爾分校分部, 在中國新年期間, 設台介紹中國的人權狀況, 征集簽名, 呼吁中國政府改善人權狀況。

開場白: 各位觀眾, 今天是二月四號,中國的傳統節日—新春佳節剛過, 記者來到了魁北克大學蒙特利爾分校(UQAM)進行采訪。

國際特赦在魁北克大學蒙特利爾分校的分部, 為促使人們對中國人權狀況的關注,特在中國新年期間, 設台介紹中國的人權狀況, 征集簽名, 呼吁中國政府改善人權狀況。 這次活動的組織者Neal是一位哲學系的研究生, 他在接受采訪時說, 中國的人權狀況不良,這是事實。 中國民主党的創辦人王有才的被監禁,法輪功學員的被虐殺,使我們倍加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 我們將把征集來的簽名寄往中國的有關部門。

我們也希望在中國新年到來的時候, 有更多的中國人來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 我也借此机會向大家祝賀新年。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德平在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