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麥當娜”被引渡回國

【新唐人】被譽為“墨西哥麥當娜”的流行歌星特萊維(Gloria Trevi)星期六(12月21日)從巴西被引渡回墨西哥,她面對著多起性罪行的指控。

特萊維帶著在巴西監獄出生的儿子安杰爾先從巴西搭乘飛机到墨西哥的坎昆市,再轉乘墨西哥政府的專机飛到奇瓦瓦市,在該市接受當局72小時的問話。特萊維一直否認被控告的罪名,抗拒被引渡回墨西哥。不過,她的律師突然在11月宣布,特萊維不再拒絕引渡。

34歲的女歌星特萊維被指控涉嫌為她的前夫兼經紀人安德拉德扯皮條,促成安德拉德与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系。控方的主要證人是在1997年成為特萊維助唱歌手的亞波爾,當時只有17歲。 亞波爾后來怀孕并聲稱安德拉德是孩子的父親。她說,她与安德拉德夫婦一起生活時遭到可怕的身心摧殘。

今年2月,特萊維的儿子在巴西一所監獄出生,當時特萊維指稱她是被一名監獄官員強暴成孕的。不過,后來的親子鑒定發現,孩子的父親是曾到監獄看她的前夫安德拉德。特萊維也表示,墨西哥一些商界和政界要人希望她對當地的腐敗丑聞保持緘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