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权报告揭中共镇压 株连家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美国人权组织——中国人权捍卫者联盟日前发布2023年的人权报告,阐述了过去一年,中共迫害人权的状况。来看报导。

中国人权捍卫者(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4月15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其中阐述了包括:替法轮功学员辩护的维权律师、中共病毒疫苗受害者、少数民族、香港民主活动人士等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案件。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现在有这些苦难者发声,有这么一个报告出来,就是让人们真正的正面正视中国悲惨的人权状况。”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还认为,中共政权目前和文革时期没有区别。

王赫:“中共这个残暴的政权是超出人的想象的,目前的这个报告只是找了几个案例,因为这种事情在中国土地上是大规模的、普遍的、重复的发生着。”

文中还指出,中共侵害人权的手段之残酷,包括:限制自由,干扰正常生活,甚至株连家族。

人权律师王全璋:“他们以各种各样的方法进行破坏,正常的生活根本就不能够进行。”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在去年发布的《2023年全球宗教自由报告》中,再次将中共列为“特别关注国”。

王赫:“所以现在在国际社会来说的话,就是把中国的人权问题大声倍的、摊到桌面上、持续不断的跟中共谈。而且谈的同时,一定要求或者说协助中国人民获得基本人权。”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郑之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