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權報告揭中共鎮壓 株連家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美國人權組織——中國人權捍衛者聯盟日前發布2023年的人權報告,闡述了過去一年,中共迫害人權的狀況。來看報導。

中國人權捍衛者(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4月15日發布最新調查報告,其中闡述了包括:替法輪功學員辯護的維權律師、中共病毒疫苗受害者、少數民族、香港民主活動人士等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案件。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現在有這些苦難者發聲,有這麼一個報告出來,就是讓人們真正的正面正視中國悲慘的人權狀況。」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還認為,中共政權目前和文革時期沒有區別。

王赫:「中共這個殘暴的政權是超出人的想象的,目前的這個報告只是找了幾個案例,因為這種事情在中國土地上是大規模的、普遍的、重複的發生著。」

文中還指出,中共侵害人權的手段之殘酷,包括:限制自由,干擾正常生活,甚至株連家族。

人權律師王全璋:「他們以各種各樣的方法進行破壞,正常的生活根本就不能夠進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在去年發布的《2023年全球宗教自由報告》中,再次將中共列為「特別關注國」。

王赫:「所以現在在國際社會來說的話,就是把中國的人權問題大聲倍的、攤到桌面上、持續不斷的跟中共談。而且談的同時,一定要求或者說協助中國人民獲得基本人權。」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鄭之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