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汉密尔顿大爆满落幕 观众:必须亲身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两天的演出以大爆满圆满落幕。亲身体验惊喜的新观众们都期待着来年再来看神韵全新的节目。

安省West Lincoln市前市长Douglas Joyner:“编舞精彩绝伦,我喜欢现场音乐,喜欢绚丽的服饰和舞蹈演员团队,神韵乐团的表现也令人惊艳。非常想再来观赏,很高兴神韵每年的编舞是全新的。”

2024年4月12日,安省West Lincoln市前市长Douglas Joyner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Jennifer Wilkinson:“太迷人了。告诉你,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2024年4月12日,公司老板Jennifer Wilkinson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国家级活动安全指挥Barry Stasiewicz :“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演员的服装和体能让我大开眼界,这种演出我之前从未见过,实在是太惊人了。我对她的精彩程度感到惊讶,简直难以言喻。”

2024年4月12日,前国家级活动安全指挥Barry Stasiewicz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小舞剧的形式展现中国文化和历史,为此,三位首次来看演出的观众都感到惊叹折服。

Douglas Joyner:“这个票价太值了!神韵极具启发性,引人入胜。通过舞蹈讲述故事非常生动,巧妙运用舞蹈来呈现故事情节。节目中有很多幽默元素,这让舞蹈妙趣横生。演出启发人们学习新事物、学习中国文化。正如主持人所说,中国古典舞有数千年的历史。”

Jennifer Wilkinson:“有几个场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剧《寒窑》非常吸引人,她展示了这位女士为爱所做的巨大牺牲。”

Barry Stasiewicz:“其中一幕,当女孩被迫害致死时,我甚至忍不住流泪,非常感人。这场演出非常吸引人,即使你听不懂歌词,也能通过演员的动作理解故事情节,这点做得很好。她成功地吸引了观众,让人投入其中,实在是太棒了。我对她的卓越表现感到非常震撼。”

观众为神韵的音乐,独唱和独奏而倾倒,他们认为,这场演出的奇妙必须亲身去体验才会理解。

Douglas Joyner:“女高音和男中音的独唱太精彩了,以及那位二胡独奏家,真是演出中的一大亮点,为整场演出加分。”

Jennifer Wilkinson:“那位女高音歌唱家触动了我的灵魂,歌词展示了共产主义如何压迫中国人,很高兴中国人有机会展示他们的艺术和才华,向世界证明他们有丰富的创造力。我注意到歌声中有一种推动人们相信神明的力量,让人们拥有更好的希望。当我在这首歌中看到(希望)一词,我知道今晚我注定要来这里(看神韵),这是一个无比美妙的夜晚。”

Barry Stasiewicz:“ 如果你还没看过神韵,你无法完全理解,你必须亲身去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