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漢密爾頓大爆滿落幕 觀眾:必須親身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兩天的演出以大爆滿圓滿落幕。親身體驗驚喜的新觀眾們都期待著來年再來看神韻全新的節目。

安省West Lincoln市前市長Douglas Joyner:「編舞精彩絕倫,我喜歡現場音樂,喜歡絢麗的服飾和舞蹈演員團隊,神韻樂團的表現也令人驚豔。非常想再來觀賞,很高興神韻每年的編舞是全新的。」

2024年4月12日,安省West Lincoln市前市長Douglas Joyner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Jennifer Wilkinson:「太迷人了。告訴你,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2024年4月12日,公司老闆Jennifer Wilkinson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國家級活動安全指揮Barry Stasiewicz :「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演員的服裝和體能讓我大開眼界,這種演出我之前從未見過,實在是太驚人了。我對她的精彩程度感到驚訝,簡直難以言喻。」

2024年4月12日,前國家級活動安全指揮Barry Stasiewicz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小舞劇的形式展現中國文化和歷史,為此,三位首次來看演出的觀眾都感到驚歎折服。

Douglas Joyner:「這個票價太值了!神韻極具啟發性,引人入勝。通過舞蹈講述故事非常生動,巧妙運用舞蹈來呈現故事情節。節目中有很多幽默元素,這讓舞蹈妙趣橫生。演出啟發人們學習新事物、學習中國文化。正如主持人所說,中國古典舞有數千年的歷史。」

Jennifer Wilkinson:「有幾個場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劇《寒窯》非常吸引人,她展示了這位女士為愛所做的巨大犧牲。」

Barry Stasiewicz:「其中一幕,當女孩被迫害致死時,我甚至忍不住流淚,非常感人。這場演出非常吸引人,即使你聽不懂歌詞,也能通過演員的動作理解故事情節,這點做得很好。她成功地吸引了觀眾,讓人投入其中,實在是太棒了。我對她的卓越表現感到非常震撼。」

觀眾為神韻的音樂,獨唱和獨奏而傾倒,他們認為,這場演出的奇妙必須親身去體驗才會理解。

Douglas Joyner:「女高音和男中音的獨唱太精彩了,以及那位二胡獨奏家,真是演出中的一大亮點,為整場演出加分。」

Jennifer Wilkinson:「那位女高音歌唱家觸動了我的靈魂,歌詞展示了共產主義如何壓迫中國人,很高興中國人有機會展示他們的藝術和才華,向世界證明他們有豐富的創造力。我注意到歌聲中有一種推動人們相信神明的力量,讓人們擁有更好的希望。當我在這首歌中看到(希望)一詞,我知道今晚我注定要來這裡(看神韻),這是一個無比美妙的夜晚。」

Barry Stasiewicz:「 如果你還沒看過神韻,你無法完全理解,你必須親身去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