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城圆满落幕 精英赞神性光辉感同身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举行了2024年加拿大西部巡演的压轴演出。观众对神韵呈献的璀璨艺术盛宴报以热烈的欢呼和赞赏,同时他们赞誉演出揭示了生命的真谛和神性的光辉,令人深受感动。

前亚省省议员Wes Taylor:“演出简直是绝妙无比。无法用言语表达其精彩。舞蹈、演出、故事情节、音乐,这一切都编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宛如精美的长裙,流光溢彩。”

2024年4月14日,前亚省省议员Wes Taylor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管太太Dorothy Switzer:“这是最动人的一幕。演出让我感动落泪。非常感谢神韵。真是太美了。”

企业维护主管Clive Switzer:“多么美好的礼物。她给我的生日礼物。真是太棒了。”

Clive Switzer:“今天我们所见,正是和平与融和的真谛。”

2024年4月14日,企业维护主管Clive Switzer(右)与太太Dorothy Switzer(左)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orothy Switzer:“如你所见,演出主要体现了和平与善良,还有奉献,我对此情有独钟。我无法形容,实在太震撼了。神韵的美丽,交响乐团的精彩。喜剧效果与严肃场面的交织,所有故事的讲述都极富才华。”

Wes Taylor:“我非常喜欢动态天幕。人物定位精准无误。演员出现在舞台上,随即又在动画天幕中奔跑。他们的表现精确到位。实在是太精彩了。”

观众赞誉神韵展现法轮功真相故事,感人至深;演出展现的神性光辉,令人感同身受。

Wes Taylor:“这真是一场悲剧。我很高兴神韵能够忠于原貌呈现这一切,并让人们明白正在中国发生的事件,包括法轮功学员受迫害、被谋杀等种种悲惨事件,以及迫害如何危及他人。”

Wes Taylor:“我在整个故事中都能感受到那种神性,这与我们的基督教文化和中国文化有着不少相似之处。我可以感同身受。这实在感人至深。”

Clive Switzer:“演出向人们揭示了生命的真谛。这正是演出给我的启示。”

Clive Switzer:“演出所呈现的和平,真是令人惊叹,太美妙了。”

Dorothy Switzer:“和平共处,宁静。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融和与和平之中。”

他们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崇高敬意,期待神韵明年再来埃德蒙顿。

Wes Taylor:“这是一个必须保持的传统。我在节目册的前几页就读到了这个,这真是太棒了。自1949年共产党执政以来,他们试图抹去这一切。而神韵能恢复这些历史文化,实在令人敬佩。向你们脱帽致敬!”

Dorothy Switzer:“请务必来观赏。这是令人赞叹的演出。无论票价如何,每个座位都极佳。 绝对值得花时间来欣赏。绝对精彩绝伦。”

Clive Switzer:“剧情精彩!非常感谢神韵。”

Wes Taylor:“你们的演出真是精彩绝伦。我深受感动,来到这里无比兴奋。诚挚感谢所有艺术家们和艺术总监!太棒了!”

记者李薇:“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已经圆满落幕了。神韵艺术家们在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中,圆满完成了一段充满艺术、赞赏与感动的旅程。观众们期待着,明年神韵再来,带着全新的节目隆重回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