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城圓滿落幕 精英讚神性光輝感同身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舉行了2024年加拿大西部巡演的壓軸演出。觀眾對神韻呈獻的璀璨藝術盛宴報以熱烈的歡呼和讚賞,同時他們讚譽演出揭示了生命的真諦和神性的光輝,令人深受感動。

前亞省省議員Wes Taylor:「演出簡直是絕妙無比。無法用言語表達其精彩。舞蹈、演出、故事情節、音樂,這一切都編織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宛如精美的長裙,流光溢彩。」

2024年4月14日,前亞省省議員Wes Taylor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管太太Dorothy Switzer:「這是最動人的一幕。演出讓我感動落淚。非常感謝神韻。真是太美了。」

企業維護主管Clive Switzer:「多麼美好的禮物。她給我的生日禮物。真是太棒了。」

Clive Switzer:「今天我們所見,正是和平與融和的真諦。」

2024年4月14日,企業維護主管Clive Switzer(右)與太太Dorothy Switzer(左)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rothy Switzer:「如你所見,演出主要體現了和平與善良,還有奉獻,我對此情有獨鍾。我無法形容,實在太震撼了。神韻的美麗,交響樂團的精彩。喜劇效果與嚴肅場面的交織,所有故事的講述都極富才華。」

Wes Taylor:「我非常喜歡動態天幕。人物定位精準無誤。演員出現在舞台上,隨即又在動畫天幕中奔跑。他們的表現精確到位。實在是太精彩了。」

觀眾讚譽神韻展現法輪功真相故事,感人至深;演出展現的神性光輝,令人感同身受。

Wes Taylor:「這真是一場悲劇。我很高興神韻能夠忠於原貌呈現這一切,並讓人們明白正在中國發生的事件,包括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被謀殺等種種悲慘事件,以及迫害如何危及他人。」

Wes Taylor:「我在整個故事中都能感受到那種神性,這與我們的基督教文化和中國文化有著不少相似之處。我可以感同身受。這實在感人至深。」

Clive Switzer:「演出向人們揭示了生命的真諦。這正是演出給我的啟示。」

Clive Switzer:「演出所呈現的和平,真是令人驚歎,太美妙了。」

Dorothy Switzer:「和平共處,寧靜。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在融和與和平之中。」

他們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崇高敬意,期待神韻明年再來埃德蒙頓。

Wes Taylor:「這是一個必須保持的傳統。我在節目冊的前幾頁就讀到了這個,這真是太棒了。自1949年共產黨執政以來,他們試圖抹去這一切。而神韻能恢復這些歷史文化,實在令人敬佩。向你們脫帽致敬!」

Dorothy Switzer:「請務必來觀賞。這是令人讚歎的演出。無論票價如何,每個座位都極佳。 絕對值得花時間來欣賞。絕對精彩絕倫。」

Clive Switzer:「劇情精彩!非常感謝神韻。」

Wes Taylor:「你們的演出真是精彩絕倫。我深受感動,來到這裡無比興奮。誠摯感謝所有藝術家們和藝術總監!太棒了!」

記者李薇:「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已經圓滿落幕了。神韻藝術家們在觀眾持續不斷的掌聲中,圓滿完成了一段充滿藝術、讚賞與感動的旅程。觀眾們期待著,明年神韻再來,帶著全新的節目隆重回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