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胆表达信仰 前舞蹈总监盛赞:完美无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的演出完美落幕。前亚省舞蹈团艺术总监 George Chrunik和太太观赏了演出后,惊叹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超凡技艺,他们表示神韵美的像舞台上流动的诗篇,完美无瑕。

前舞蹈演员Maria Chrunik:“演出太奇妙了。真是这样,美不胜收。色彩缤纷出众,艺术造诣一流。我会推荐所有人都来看。因为她的确像是舞台上的诗篇,真的。我很喜欢,太棒了。”

前舞蹈团艺术总监George Chrunik:“(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员们的技艺。他们的技艺卓越超群。作为舞蹈本身,他们的精准度,舞蹈的整齐划一,都是我们在关注的焦点。如她所言,(舞蹈演员们的)精准度、技能、服装,整体演出制作都非常出色。有专利的三维动态背景天幕真是一绝,先进的舞台制作,真的非常令人震撼。”

2024年4月14日,前亚省舞蹈团艺术总监George Chrunik(左)和太太、前舞蹈演员Maria Chrunik(右)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乔治‧科鲁尼克先生(George Chrunik)从事舞蹈行业40余年。他曾是舞蹈演员,兼教练和编舞,和艺术委员会成员。他曾担任阿尔伯塔省乌克兰舞蹈团(Shumka)的艺术总监,并亲自率团前往乌克兰演出。目前他经常应邀出席各类舞蹈团活动。他以专业眼光赞赏神韵演出无可挑剔的完美展现。

George Chrunik:“在看的过程中,会思考和点评,但是这场演出完美得无懈可击。我一直从中有所收获,哦他们这样做的,那样跳的。这场演出真是精彩绝伦,超凡出众。”

同为舞蹈演员的科鲁尼克太太,对神韵用舞蹈艺术展现文化的能力,深表敬意。

Maria Chrunik:“‘神韵’含义非常美妙,因为艺术体现在方方面面,在各个领域都有神性的一面。我最欣赏的是用舞台艺术表现文化,作为人类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必然热爱彼此的文化。我向今天所有的幕后参与者致敬。因为我知道,所有的工作始于幕后。真是太出类拔萃了。”

他们表示,在当今社会,主流舆论对信仰议题避之不及,甚至大肆抨击。然而,神韵艺术家们无所畏惧,大胆用艺术表达信仰的勇气,令他们敬佩不已。

George Chrunik:“非常有感染力的一点是他们并不掩盖他们的精神信仰。(当今社会)精神信仰被抨击的很严重,作为基督徒,我们不断的被抨击,但是神韵艺术家们没有避讳,这是文化的强大感染力,他们的精神信仰非常强大,敢于在舞台上演出来。”

Maria Chrunik:“他们大胆表现,太美了。”

George Chrunik:“他们说了出来,了不起。他们完全不害怕,公开宣扬信仰,以此为荣。我认为就应该这样。舞台上不应有仇恨,应该自由表达。人们可能会抨击她,但不应该是这样的。他们(神韵)就勇敢演了出来。做的太棒了,真的太好了。”

他们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带来超凡的艺术创意,并表示明年会再来看神韵。

George Chrunik:“我非常喜欢您(神韵艺术总监)的灵感,您的艺术创意。我刚刚还读过艺术总监的介绍,音乐、编舞都非常令人惊叹。还有好几位编舞,他们非常卓越超凡,真的了不起。”

George Chrunik:“我很想与神韵一起工作。比如参与一部分演出。要是有合作的机会,我们免费飞过去,给我们一个周末,我们马上就会去。他们太棒了,太棒了。祝贺你们,真的很壮观!”

Maria Chrunik:“祝贺你们,真的很壮观!”

George Chrunik:“我不敢相信神韵有八个团。那有很多舞蹈演员,真的是太好了。”

George Chrunik:“我们会再来,一定的。”

Maria Chrunik:“我们会再来看,并且带上我们的朋友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