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膽表達信仰 前舞蹈總監盛讚:完美無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演出完美落幕。前亞省舞蹈團藝術總監 George Chrunik和太太觀賞了演出後,驚歎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超凡技藝,他們表示神韻美的像舞台上流動的詩篇,完美無瑕。

前舞蹈演員Maria Chrunik:「演出太奇妙了。真是這樣,美不勝收。色彩繽紛出眾,藝術造詣一流。我會推薦所有人都來看。因為她的確像是舞台上的詩篇,真的。我很喜歡,太棒了。」

前舞蹈團藝術總監George Chrunik:「(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員們的技藝。他們的技藝卓越超群。作為舞蹈本身,他們的精準度,舞蹈的整齊劃一,都是我們在關注的焦點。如她所言,(舞蹈演員們的)精準度、技能、服裝,整體演出製作都非常出色。有專利的三維動態背景天幕真是一絕,先進的舞台製作,真的非常令人震撼。」

2024年4月14日,前亞省舞蹈團藝術總監George Chrunik(左)和太太、前舞蹈演員Maria Chrunik(右)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喬治‧科魯尼克先生(George Chrunik)從事舞蹈行業40餘年。他曾是舞蹈演員,兼教練和編舞,和藝術委員會成員。他曾擔任阿爾伯塔省烏克蘭舞蹈團(Shumka)的藝術總監,並親自率團前往烏克蘭演出。目前他經常應邀出席各類舞蹈團活動。他以專業眼光讚賞神韻演出無可挑剔的完美展現。

George Chrunik:「在看的過程中,會思考和點評,但是這場演出完美得無懈可擊。我一直從中有所收獲,哦他們這樣做的,那樣跳的。這場演出真是精彩絕倫,超凡出眾。」

同為舞蹈演員的科魯尼克太太,對神韻用舞蹈藝術展現文化的能力,深表敬意。

Maria Chrunik:「『神韻』含義非常美妙,因為藝術體現在方方面面,在各個領域都有神性的一面。我最欣賞的是用舞台藝術表現文化,作為人類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必然熱愛彼此的文化。我向今天所有的幕後參與者致敬。因為我知道,所有的工作始於幕後。真是太出類拔萃了。」

他們表示,在當今社會,主流輿論對信仰議題避之不及,甚至大肆抨擊。然而,神韻藝術家們無所畏懼,大膽用藝術表達信仰的勇氣,令他們敬佩不已。

George Chrunik:「非常有感染力的一點是他們並不掩蓋他們的精神信仰。(當今社會)精神信仰被抨擊的很嚴重,作为基督徒,我们不断的被抨擊,但是神韻藝術家們沒有避諱,這是文化的强大感染力,他們的精神信仰非常強大,敢於在舞台上演出來。」

Maria Chrunik:「他們大膽表現,太美了。」

George Chrunik:「他們說了出來,了不起。他們完全不害怕,公開宣揚信仰,以此為榮。我認為就應該這樣。舞台上不應有仇恨,應該自由表達。人們可能會抨擊她,但不應該是這樣的。他們(神韻)就勇敢演了出來。做的太棒了,真的太好了。」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帶來超凡的藝術創意,並表示明年會再來看神韻。

George Chrunik:「我非常喜歡您(神韻藝術總監)的靈感,您的藝術創意。我剛剛還讀過藝術總監的介紹,音樂、編舞都非常令人驚歎。還有好幾位編舞,他們非常卓越超凡,真的了不起。」

George Chrunik:「我很想與神韻一起工作。比如參與一部分演出。要是有合作的機會,我們免費飛過去,給我們一個週末,我們馬上就會去。他們太棒了,太棒了。祝賀你們,真的很壯觀!」

Maria Chrunik:「祝賀你們,真的很壯觀!」

George Chrunik:「我不敢相信神韻有八個團。那有很多舞蹈演員,真的是太好了。」

George Chrunik:「我們會再來,一定的。」

Maria Chrunik:「我們會再來看,並且帶上我們的朋友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