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里昂首演售罄 观众赞非凡的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莅临法国里昂。当地8场演出的所有门票,在去年12月即被抢购一空。观众惊叹神韵名不虚传,演出辉煌壮丽、完美无瑕,为他们开启了非凡的文化之旅。

商务顾问、前人力资源总监Didier Demuyter:“神韵绝对令人惊叹不已。她的活力、色彩还有舞姿非凡卓越。中国文化充满了美妙的事物,我们(跟随演出)探索了我们不曾了解的文化。”

前石油公司销售总监Bruno de Framond:“我的心怦怦直跳。体验到许多美妙的感觉。最让人惊叹的,是整场演出的精准度,连所有的服饰都极其精细,真是……壮丽无比,这是一场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

2024年4月16日晚,前石油公司销售总监Bruno de Framond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里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idier Demuyter:“神韵感人至深。舞蹈动作精彩纷呈,非常具有表现力,非常迷人。你能真切地感受到舞蹈演员所要传递的温情。那些舞蹈动作完美至极、无可挑剔。我必须说,舞蹈编排也是令人赞叹不已。”

神韵舞蹈演员以完美无瑕的艺术造诣,展现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Didier Demuyter:“演出展现出非常丰富的历史,不仅仅是丰富,充满了象征性。而这些我们不曾了解的文化符号,为我们开启了另一个文化视角。”

2024年4月16日晚,商务顾问、前人力资源总监Didier Demuyter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里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runo de Framond:“神韵复兴传统文化非常棒。无论是中国、法国或其它国家,复兴其文化风俗、所有的风俗、所有的历史,这都很棒,因为(中国文化)传承了四五千年。神韵真是非凡卓越,是一场顶级的演出。”

Didier Demuyter:“叹为观止,神韵的宗旨绝对是令人钦佩。我们需要让更多人了解神韵,让她拥有更大的影响力。因为来看神韵,意味着发现很多前所未见的事物,人们不由自主地充满热情,想要再次回来观看,一次又一次地重新探索中国文化。”

观众表示神韵名不虚传,要将神韵推荐给更多人。

Bruno de Framond:“在巴黎和其它地方,很多人都告诉我神韵卓越非凡。所以今天我和几个朋友一起来看演出。”

Bruno de Framond:“我要告诉我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孩子们,让他们都来看神韵。”

Didier Demuyter:“神韵的色彩、文化、内涵丰富的故事令人惊叹。我绝对要推荐神韵,我很喜欢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记者伊莎贝尔、赵家林法国里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