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省议员:中国将迎来没有共产主义的美好时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2024年4月1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NAC)的第二场(压轴)演出持续售罄。演出完毕观众掌声雷动,神韵艺术家们两度谢幕,气氛热烈。加拿大前安大略省省议员Jack MacLaren第三次看神韵,他盛赞演出传达出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并深信中国即将以来没有共产主义的美好时代。

前安省省议员Jack MacLaren:“观看神韵是一次美妙的体验,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历朝历代的美好时光。”“神韵描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历史,做得太好了,这是全世界都应该了解、也不能忘记的。不幸的是,中共想让人们忘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华文化,这是很可怕的。所以神韵在保护中华文化历史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中国人都应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很自豪今天能来看神韵。我认为神韵做得太棒了,神韵艺术家们非常勇敢。”

2024年4月15日晚,前安省省议员Jack MacLaren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NAC)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加拿大安省省议员Jack MacLaren赞赏神韵传递传统价值观以及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Jack MacLaren:“中国曾经是有着高水准的文化、教育,以及优秀道德基础的国家。法轮功根植于此(传统文化),其理念就是真善忍–任何人按照真善忍去做,你就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这是法轮功的道德和价值观,他们同时牢记这上千年历史所蕴含的丰厚文化底蕴。”

Jack MacLaren:“真善忍的传统价值观是法轮功的基石,不仅仅适用于中国文化、国家或人民,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也都是美好的价值观。如果中国能够回到1949年以前没有共产主义的年代,那么它将会再次成为一个精神强健、价值观崇高的健康国家,成为世界其它国家的良好邻邦,我们对此都充满期待。”

MacLaren深信,中国即将迎来没有共产主义的美好时代。

Jack MacLaren:“神韵演出场次越来越多,演员越来越多,巡回演出城市也越来越多,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方面做得也越来越好,向人们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和中国文化,但我们也知道事态正在变化,中国将再次迎来美好的时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