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为神韵折服:全议会都应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加拿大国会议员罗杰斯(Churence Rogers)和夫人想看神韵已三年了,2024年4月15日晚他们终于如愿以偿,罗杰斯说,当晚他看到了“神舞动之美”,并盛赞神韵舞蹈家是超级运动员,推荐全国300多位国会议员都来看这场杰出的艺术盛宴。

加拿大国会议员Churence Rogers:“神韵舞蹈演员技艺超群,活力四射,绚丽的色彩、精美的服装,演出充满光明,如此赏心悦目,艺术家们能量满满,令人愉悦。当我们观赏这些技巧高超的舞蹈演员(的演出)时,他们可以被称为‘超级运动家’,因为他们展示的动作实在太惊人了。”

2024年4月15日晚,加拿大国会议员Churence Rogers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罗杰斯尤其赞赏神韵以小舞剧生动的再现历史。

Churence Rogers:“她是一个伟大的收藏,包含了数千年的中国文化,今晚你可以看到一些他们试图描绘的故事。(演出中的历史故事和传奇故事)很棒,动态天幕可以与舞台上的所有演员互动,真是妙趣横生。你被剧情深深吸引,仿佛身临其境,让你牢牢地坐在座位上,聚精会神地观赏。”

罗杰斯也赞赏神韵艺术团十七年来复兴和推广传统文化的努力。

Churence Rogers:“这很不可思议,她生动地描绘了中国文化和历史,通过讲述故事的方式,所以(神韵艺术团)做的是一项伟大的工作。(保存传统)真的很重要,我们都喜欢保留与我们有关联的传统,神韵艺术团确实在努力重现中国的传统、中国文化和历史事件。”

罗杰斯表示,全加拿大300多位国会议员都应该来看神韵。

Churence Rogers:“绝对(会推荐),我会向渥太华的每一位国会议员推荐神韵,他们都应该来看,毋庸置疑。”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