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神韵将恢复中国文化昔日荣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15日晚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售罄,政要们为神韵展现的精湛艺术和疗愈世界的精神而赞叹。加拿大国会议员Marilyn Gladu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观赏演出后为神韵艺术团褒奖。

加拿大国会议员Marilyn Gladu:“我第一次来看神韵,太美了,服装和颜色以及文化真的很棒。我觉得一切都非常美,那么优雅飘逸,但真正打动我的是,我不知道中国历史上人会认为自己来自天堂,最终还会返回天堂,太有意思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Marilyn Gladu到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为神韵褒奖,Gladu是公民自由部反对党部长以及前健康部反对党部长。作为最受尊敬的国会议员之一,两次被跨党派议员授予“最具同僚精神奖”。神韵展现的神性主题打动了她,她也认为整体演出编排非常巧妙。

2024年4月1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结束后,国会议员Dan Muys(左一)和Marilyn Gladu(右三)为神韵艺术家颁发贺信,并表示感谢。(新唐人电视台)

Marilyn Gladu:“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题,整个过程中,法轮大法的善良、和平、宁静、冥想,所有的美好都在表演中展现出来。演出以神为中心主题。很了不起的是可以看到一场演出在赞颂神。

“大幕拉开,人来自天堂,到最后他们回归天堂,呈现的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而这整个故事是以音乐和舞蹈以及颜色呈现出来,真是壮观。

“我认为所有中国人都应该为此而欣喜,因为全世界的人都在共同欣赏富有神性内涵的中国文化,神韵的世界巡回演出将会把这古老文化的荣光从新燃起。

“演出给我们讲了很多好故事,比如有一条神奇的鱼,还有餐馆,和其他不同的节目。他们把这些节目串在一起,然后用‘大圆满’来结束,编排非常巧妙。”

2024年4月15日晚,加拿大国会议员Marilyn Gladu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的成长发展令她惊叹,她认为那是因为其超凡的艺术造诣及恩泽社会的积极信息。

Marilyn Gladu:“我认为神韵的起步显示了艺术家们恢复中国文化的奉献精神。而(17年间)从一个演出团增长到八个,在全球巡回演出,彰显了人们渴望了解神韵并欣赏其宏大的艺术成就,这是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当今的人们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很多心理健康问题。神韵告诉我们,多一些内省,对彼此多一些善意,所有这些积极的信息,我相信,会帮助我们生活的更好。”

作为国会议员,Gladu希望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Marilyn Gladu:“你必须去看!如果你还没看过神韵,绝对不要错过,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也会帮助你了解中国人的文化,他们是我们加拿大人重要的组成部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朱峰、朱丹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