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圆满落幕 法轮功真相深入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2024年4月14日周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第三场演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出吸引了众多大芝加哥地区的观众前来观看,场场售罄加座。

退休病理学医生George Engel:“我非常喜爱神韵。 我最喜欢的是蒙古舞,音乐引领你陶醉在舞蹈之中。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欢。”

期货经纪人Joe Guinan:“我爱神韵。 让我最赞赏的是演出非常平和。 美丽优雅、令人兴奋的演出却让人感到平静祥和。非常好的感觉。”

2024年4月14日,期货经纪人Joe Guinan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迫害深感震惊。

Joe Guinan:“演出展现了法轮功真相。法轮功缓慢轻柔优雅,善待他人,却遭到迫害,历经磨难。”

George Engel:“我听说过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让人非常震惊,令人不寒而栗。 因此,我能区分传统中国和当代中国。”

医生太太Regina Engel:“共产主义试图抹去传统文化。 太令人伤心了。神韵演出非常好,承传了传统文化。这是一个普世信息。 不仅仅对中国人,这是普世信息。”

观众们纷纷向大家推荐神韵。

药品公司客户经理Kate Papanton:“我们的祖父都是从共产主义国家逃难来的。 感谢神韵演员们揭露了迫害。他们非常勇敢和有勇气。人们绝对应该来看神韵。演出精彩绝伦,美不胜收,而且还揭露了正在发生的真相。一定要来看。”

基金董事会成员Aristotle Papanton:“神韵演员非常非常勇敢,还非常有才华。 演出棒极了,我们很喜欢。”

2024年4月14日,药品公司客户经理Kate Papanton(左)与基金董事会成员Aristotle Papanton(右)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eorge Engel:“来看神韵吧。 你绝不会后悔的。”

医生孙女Emmanuelle Engel:“这是一次神奇的体验。 100%绝对值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