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文化种族 纽约主流:人人都需珍视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结束了本季在纽约的最后一场演出。纽约主流感叹神韵超越文化和种族,传递的讯息非常强大,值得每个人珍视。

医生John Reilly:“我们被演出展现的美丽、讯息、历史及精神内涵深深打动,她超越文化和种族的界限,让人心生共鸣。”

2024年4月14日下午,医生John Reilly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Tihana Boxari:“演出呈现出轻盈与飘逸,极具艺术性,精彩美妙,舞蹈演员令人惊叹,舞姿优美流畅。”

2024年4月14日下午,医生Tihana Boxari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经理Sherif Boxari:“整场演出传递的讯息,包括信仰、信念和创世主,所有这一切极为重要。”

2024年4月14日下午,工程经理Sherif Boxari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约翰·莱利(John Reilly)表示神韵以艺术呈现普世价值,看似简单,却意义深刻。

John Reilly:“宽容、仁爱,这些朴实的理念,没有这些世界是可怕的,做到并不难。特别是节目结尾,那位男士向共产党员伸出了手,那是一种普世的仁慈。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恐怕其它什么都不能做到。”

纽约埃及后裔谢里夫·博萨里( Sherif Boxari)夫妇赞美神韵歌唱家的演唱,特别是歌词内容引人深思。

Sherif Boxari:“人必须有信仰,必须相信创世主和创世主创造的这一切。歌词真的很美,当然,这一切都与他(歌唱家)美妙绝伦的声音融为一体。”

Sherif Boxari:“(中华文化)那真是令人敬仰,所有的中国古典舞。这让我有些感同身受,因为我有埃及血统,我们的历史,也有五千多年。”

观众表示演出传递的讯息非常强大,每个人都该珍视这场演出。

John Reilly:“每个人都应该了解演出中的讯息,它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与我们通常看到的不同。演员并没有奇特炫丽的装扮,却展现撼动人心的力量,这绝不是一般的纽约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