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士洛桑爆满落幕 瑞士政要:完美的杰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2024年4月14日下午,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进行了当地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全场爆满加座。许多政界、商界、文艺界名流精英慕名而来。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倾倒了以严谨和精细著称的瑞士观众,他们被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所折服。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神韵艺术家们在欢呼声中两次谢幕。

金融投资主管Herve Prettre :“引人入胜,完美无瑕。(中国古典舞)舞蹈完美、舞台设计与音乐也都完美。”

2024年4月14日下午, 金融投资主管Herve Prettre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弗里堡州大议会议员Hubert Dafflon:“我也被这场演出的质量、艺术水准以及技巧、艺术效果所震撼,所有色彩都如此美不胜收。”

2024年4月14日下午, 弗里堡州大议会议员Hubert Dafflon(左)与夫人Magdalena Dafflon(右)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务管理Florence Conti:“我们真的很喜欢这场令人难忘的演出,艺术是至高无上的,我们认为,非常美妙,编舞完美,我不知如何表达,这是非常罕见的艺术,世界上独一无二。

“女舞蹈演员的服饰非常华丽。 色彩和具有特殊效果的舞台背景带我们进入非凡的世界,我们确实有一种沉浸在真实和虚幻的世界中的印象。 这太神奇了,我们度过了一段非凡的时光。”

2024年4月14日下午, 商务管理Florence Conti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fflon议员夫妇赞扬神韵展现以信仰为基础的传统文化和普世价值观。

弗里堡州大议会议员夫人Magdalena Dafflon:“我特别被现代中国的场景所触动,这个演出展现的价值观是普世价值。

“其中包括真实和诚实。演出中也表现了很多神性内涵。我认为这也是一个普世的讯息。在我们经历灾难、困境时,我们会有一定的信念,因为我们有对神的信仰。在节目的开头我们看到了神传文化的中国,这(信仰)让我们能够克服困难,生存下来。”

Hubert Dafflon:“我所知道的是,我们虽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最终我们都能回归到生活、善良、诚信和忠诚等基本价值观上。这就是这个演出表达的信息。无论我们是欧洲人还是中国人,基本价值观是相同的。这才是非常重要的。”

Hervey Pretre:“通过观赏这场演出,你会意识到中国文化是如此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五千年的历史和神圣,无处不在的神性,绝对不是你在普通新闻中了解到的那样。这是我今天学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Dafflon议员对神韵艺术家坚持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与勇气表示钦佩。

Hubert Dafflon:“当今中共政权不允许某些行为,甚至不允许这样的演出在自己的国家上演,对于我们这些民主人士来说,这令人担忧。在这方面,我非常尊敬那些敢于呈现如此高品质演出的艺术家们。”

Herve Prettre:“这是你在欧洲剧院、美国剧院所看不到的演出,这是(神韵)真正特殊之处。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我以前从未见过类似的演出。我会告诉朋友都来观赏,是人一生必体验一次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葛宜飞瑞士洛桑报导